【京都 arabica %咖啡】Kyoto新開幕:京都藤井大丸百貨店。

京都咖啡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 Arabica % 咖啡,雖然Arabica台灣有開分店但我被剛開幕人潮嚇到之後就沒有再去,2023年5月去京都旅遊,就很想再喝一杯京都% Arabica Kyoto咖啡,原本想去我最喜歡的% Arabica Kyoto的嵐山店或者是清水寺附近的店,但這次行程都沒有去這些景點,朋友跟我說其實要喝京都% Arabica Kyoto咖啡在河原町就可以喝了,原來是在藤井大丸百貨就有開新開分店,目前京都就是有嵐山店、東山店跟京都藤井大丸三間分店,交通最方便應該就是這一間分店了。

去京都前的行前準備

京都必吃美食預約

關西京都一日行程推薦

京都Arabica % 咖啡介紹

京都咖啡% Arabica介紹

發跡於香港的京都Arabica % 咖啡館,是台灣人去日本京都必去探訪的美食之一,在2022年8月Arabica 咖啡在台灣展店,因為創辦人是很多人日裔美國籍的關係,讓誤以為% Arabica咖啡是日本品牌,其實它是於2013年在香港開業,後來因為京都嵐山店才聲名大噪,成為現在時下最潮的咖啡廳之一。

京都 Arabica % 咖啡:京都藤井大丸百貨店

京都咖啡% Arabica大丸店

京都Arabica % 咖啡在京都開的新分店位於藤井大丸百貨店裡面,是真的百貨公司裡面的一角。大家如果想去藤井大井百貨的話,大井百貨位於四條,可以搭乘阪急電車「河原町站」下車後徒步約2分,或是搭京阪本線在「祇園四條站」下車徒步約5分,京都市營地下鐵也可以到,從「四條站」下車後走路5分鐘可以到。

京都咖啡% Arabica座位

京都Arabica % 咖啡藤井大丸百貨店座位設計蠻潮的,就是兩個這樣玻璃包廂,可能因為在百貨裡面沒有什麼風景看,所以蠻多人都是外帶,內用的話不太需要等就有位置。

京都Arabica % 咖啡:京都藤井大丸百貨店菜單

京都咖啡% Arabica菜單

京都Arabica % 咖啡藤井大丸百貨店菜單跟其他兩間店差不多,販售以咖啡為主,也有販售咖啡豆跟無酒精飲料,另外我來才知道Kyoto Latte是加煉乳的咖啡,我還以為是什麼特殊京都限定豆子,結果我覺得好甜,提醒大家注意一下不要跟我一樣耍笨。

京都咖啡% Arabica介紹

久違的日本京都Arabica % 咖啡還是很香,可惜就是加了煉乳太甜了,偷喝朋友冰拿鐵就好好喝,可惡啦。

京都咖啡% Arabica介紹京都新分店

比起其他兩間店日本京都Arabica % 咖啡藤井大丸百貨店算是不用排隊就可以喝到,如果喜歡京都Arabica % 咖啡又不想排隊可以考慮大丸百貨喝!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 地址:日本京都市下京区四条寺町藤井大丸1F
  • 營業時間:10:30~20:00
  • % Arabica官網

【HARUKA關空特急搭乘教學】2023 關西機場到京都、大阪交通方式

【2023 大阪到京都交通】JR、新幹線、京阪電車、阪急電鐵怎麼搭?怎麼選?

【京都結緣神社】 2023年11大求姻緣必拜懶人包!戀愛運提升!

【京都飯店】2021新開幕androoms京都七条安住睦世酒店,離車站5分鐘!

【京都嵐山一日遊】2023自由行景點、交通方式,搭嵐山小火車看竹林風景!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踏上微文青的旅程!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