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賦真妍診所:膠原蛋白電波,非侵入式保養,增加光澤緊緻!

我只能說自從踏入醫美的坑之後,是一條不歸路,畢竟年紀增長有沒有認真保養真的一眼看得出來,而醫美一些輔助型的保養,真的可以有助於保養、維持肌膚樣貌的好幫手,膠原蛋白電波保養就是一個好例子。從很多新聞資料、朋友之間的分享,從年輕的時候就知道膠原蛋白是人類很重要的蛋白質之一,對皮膚結構來說也是很重要的部分,不但能夠保持肌膚彈性,還能讓皮乎看起來緊緻抗皺,可惜隨著年紀增長、或者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紫外線等等,都會造成膠原蛋白流失,讓皮膚看起來暗黃、氣色不佳,甚至是失去光澤彈性,看起來老。之前日本有流行過吃膠原蛋白粉,不過自己覺得吃了有點腥味,效果不是很明顯,這幾年醫美保養開始流行起來,就決定來賦真妍診所,用醫美電波保養的方式來試試看,自己試了一次目前做完兩個禮拜,覺得皮膚真的比較有光澤,而且上妝也比較服貼,價格也很親民,如果想要懶人保養又不想花太多錢,或者是剛接觸醫美,可以來賦真妍診所做膠原蛋白電波試試看!

醫美保養診所推薦 |賦真妍診所 地理位置與環境

醫美保養診所推薦 |賦真妍診所地理位置與環境這間我推薦的醫美保養賦真妍診所,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因為在我工作的地方附近,每次搭捷運都會經過,覺得外觀看起來很典雅,所以就查了他們IG,看一下他們有什麼項目,也在IG上面諮詢了一下我有興趣的項目,因為小編給我的感覺很不錯不會強行推銷,所以就找了一天來做膠原蛋白電波。

賦真妍診所個人諮詢空間

因為事先有預約好,所以跟櫃台說明確認預約資料後,因為是第一次來,就被醫美保養賦真妍診所工作人員指引到個人的諮詢室,這個空間有點嚇到我,也太大了吧而且很舒服,每一個空間有沙發,諮詢時候也有拉簾拉起來,感覺很保有每個問診者的隱私。

醫美保養賦真妍診所手工餅乾第一次到賦真妍診所所以需要填一些個人資料,題外話提供的水好高級,而且餅乾是手工餅乾很好吃。填完資料之後,這次要做的保養是Futera Dots 膠原蛋白QQ電波,賦真妍診所人員會對這次的保養做仔細的介紹,並且告知流程以及術後保養的方式,最後簽上同意書。

賦真妍診所置物櫃填完資料賦真妍診所人員會帶領到置物櫃的地方寄放東西,基本上我只為了想拍照記錄拿手機在身上。

IMG 0219

賦真妍診所休息區

賦真妍診所診療室放下東西之後因為第一次來稍微參觀一下賦真妍診所,覺得賦真妍診所內裝潢好美,每個地方都很適合拍網美照。

賦真妍診所前後對比照

拍攝保養前後對比照的地方也很高級,根本就是拍證件照的攝影棚。

醫美保養診所推薦 |賦真妍診所 什麼是Futera Dots膠原蛋白QQ電波

膠原蛋白QQ電波 今天在賦真妍診所做的是Futera Dots 膠原蛋白QQ電波,不過到底是什麼呢?我就把當天美容室跟我說的介紹簡單分享給大家。Futera Dots 膠原蛋白QQ電波主要是利用分段式的射頻將能量導入真皮層,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以及彈性纖維增生,對於想要收細毛孔或者是改善凹凸洞、想緊緻皮膚的人會有些幫助,是屬於非侵入性的保養,想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我做的過程覺得微微刺痛是可以忍受,另外就是術後保養非常重要,切記要保濕、不能用含酸的保養品、記得防曬,保養品就選用越單純的越好

醫美保養診所推薦 |賦真妍診所 Futera Dots膠原QQ蛋白電波流程

醫美保養膠原蛋白敷麻整個在賦真妍診Futera Dots 膠原蛋白QQ電波保養過程就是,卸妝->敷麻->施打->保濕。真的很喜歡被美容師卸妝跟洗臉,那個手法一下去我就想睡覺了。

Futera Dots膠原蛋白電波這次幫我保養的是賦真妍皮膚專科院長陳建名醫生,人很親切而且他誇我臉很小施打不用太久,讓我心情很好,很容易心情滿足。因為我很怕痛其實側拍的表情都很緊張,但其實過程只有微微刺刺,並且有些燒焦味,燒焦味其實是因為汗毛關係,並不是臉燒焦。醫生會隨時詢問感受,並且會在比較在意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做加強。

膠原蛋白增生電波旁邊那一台機器就是Futera Dots 膠原蛋白QQ電波機器,大家如果有興趣想要施打可以比較一下療程使用的機器是不是這一台。

膠原蛋白QQ電波術後真的非常快就保養完成,膠原蛋白QQ電波打完之後會有泛紅的狀況是正常的,美容師會幫忙塗上舒緩霜,我自己覺得就是熱熱燙燙的,但不會有太不舒服的痛感。

膠原蛋白電波術後敷臉因為膠原蛋白電波施打完之後保濕真的很重要,如果皮膚水分充足的話,能夠有助於電波的效果更好,最後會再敷保濕面膜、做基礎的保養後就結束療程,總共含敷麻藥跟卸妝大概一小時左右。

醫美保養診所推薦 |賦真妍診所 Futera Dots膠原蛋白QQ電波感想

膠原蛋白電波術前這是我去做醫美膠原蛋白QQ電波當天拍的照片,其實我的皮膚沒有算太差,但是素顏毛孔還是肉眼可見,皮膚也比較暗沈。

膠原蛋白電波術後這是我術後當天拍的照片,可以看出雙頰泛紅,但是臉還蠻發亮的。

IMG 0348這是術後隔天素顏的照片,泛紅真的退了不少,整體的膚色有點提亮感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醫美保養膠原蛋白電波成果

醫美保養膠原蛋白電波前後比較

faceu 1645875565308其實最有感是大概一個禮拜後化妝,化妝後感覺粉底跟吃粉都比較服貼,畢竟只打了一次膠原蛋白QQ電波,不太可能真的有整型的大改變,但我自己覺得整體皮膚有細緻感覺,而且保養品跟化妝有比較吸收進去跟服貼,整體臉色看起來比較沒有暗沈跟沒精神的樣子,加上不是太侵入性的醫美,費用也不會太貴,覺得可以拿來當基礎型的保養,維持肌膚的狀態。另外覺得我很怕去過一次就推銷不停的醫美診所,目前覺得賦真妍診所給我感覺很舒服,也不會強印推銷,如果想要試試看的可以線上詢問小編看看!

賦真妍診所休息區

賦真妍診所 皮膚專科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踏上微文青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