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減重諮詢】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黃愛玲營養師,提倡不吃藥、不打針健康瘦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平常生活的時候還好,出國旅遊或是出去玩就很容易大吃,畢竟難得出國都想要好好吃美食,而且明明不餓但看到推薦美食還是想要吃一下,所以從疫情開放開始狂出國就吃超多,然後也因為疫情過後開始聚餐變多,所以雖然有運動但克制不住嘴巴,還是對,變胖了。因為原本就是有在持續運動的人,所以下定決心想要減肥就想要從吃進嘴巴的開始做,也於是到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諮詢健康管理,希望可以健康瘦身。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介紹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介紹

在分享我減重諮詢過程之前,先來介紹一下這次諮詢的「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的減重瘦身理念是:一生只減一次肥,而且不吃藥、不打針、不算熱量、不挨餓,提倡按照營養師的健康飲食模式,再搭配理療師的身體雕塑,而且是以循序漸近的方式讓身體擁有好看的線條,而且是健康不容易復胖的方式瘦身,無論是一般肥胖、產後肥胖、或是青少年肥胖等,都可以向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諮詢。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台北館地理位置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台北館地理位置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台北館地理位置

「恩迪恩健康減重管理中心」台北分店位於開封街上,離台北車站非常近,大約走路5分鐘可以抵達,從大樓(上方照片左邊)內搭乘電梯到十樓即可,由於「恩迪恩健康減重管理中心」採預約制,如果想要諮詢減重記得要先網路上預約。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環境介紹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環境介紹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環境介紹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環境非常明亮乾淨,進入中心前要先換室內鞋,而因為我是第一次諮詢所以要先填寫簡單資料。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環境介紹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等候區有舒服的沙發,旁邊有很多諮詢室。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環境介紹成功案例 IMG 3325 e1712313498945

台北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已經成立10年,牆旁邊跟沙發區都有成功案例分享可以參考。

IMG 3312

休息沙發區旁邊也都有抗氧化水可以免費飲用。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諮詢室 IMG 3308

沙發區在整個健康管理中心中間,旁邊有很多間營養師諮詢室,可以看到都是獨立空間,讓每個學員都可以安心跟營養師詢問減重進度跟下一階段的方案,充分保留隱私。

IMG 3316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休息區

因為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有身體理療服務,所以中心還有特別貼心將男女廁所隔開,這樣可以讓女學員身體理療時候可以更安心,如果有家人朋友陪伴也有另外休息區可以休息。

IMG 3330

身體理療完,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也有小化妝室可以整理服裝儀容,有梳子棉花棒等小工具。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諮詢過程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諮詢過程 IMG 3356

首先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會先做簡單的身體組成檢測,包含量身高、體重、體脂肪、腰圍、血壓等。

IMG 3363

做完機器的檢測之後,會先基本詢問我的三餐用餐狀況、都吃什麼樣的食物、喝酒抽煙習慣、有沒有病史,這樣可以讓營養師做更迅速地判斷與建議。

IMG 3372 IMG 3373 IMG 3374 1

接下來就是跟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總營養師黃愛玲老師的諮詢時間。黃愛玲老師是中山醫學大學營養研究所畢業非常專業的營養師,有20多年的減重經驗,擅長各種類型肥胖問題處理,甚至對慢性病營養諮詢規劃也很拿手。

IMG 3387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營養師黃愛玲老師,出版過《一生就減一次肥》、《20公斤健康減重同學會》書,也有上過許多節目分享健康減肥觀點。

IMG 0606

因為是初步諮詢,黃愛玲營養師會先針對剛剛測量後的數據給予大方向飲食方針建議,由於身體體態跟生活方式、飲食、日常習慣、壓力都有關係,因此通常第一次諮詢之後,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才會量身打造適合的瘦身課程,是客製化的瘦身過程,而且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強調不吃藥、不打針、以健康的方式瘦身。而且每個禮拜都要回診量身體狀況,並且隨時紀錄飲食習慣,配合營養師教導的正確飲食習慣,才能瘦的自然跟健康,一生只減一次肥,不會輕易復胖。

IMG 3377 IMG 3385

除了營養師會規劃飲食計劃之外,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也會搭配身體理療的課程讓學員可以更容易保持體態,會加入身體理療的原因是因為人的身體脂肪容易會堆積在某些地方,所以有可能瘦下來但線條不夠好,因此恩迪恩健康管理中有專門的理療按摩師,每一次的療程大約30-40分鐘,會針對每個人身體狀況做局部性的按摩調理,幫助血液循環,同時也讓線條變更好,第一次體驗是做腹部的肉,現代人常久坐外加吃很多,肚子的脂肪真的很容易堆積。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的瘦身理念我覺得很好,是透過健康飲食來達到瘦身,而且專業營養師會隨時注意學員的狀態,如果中間遇到停滯期也可以跟營養師討論,我覺得美觀是其次,維持好的狀態對身體健康也是加分,如果你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態不是很滿意,可以去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諮詢看看。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

台北分店

  • 電話:02-2388-8282
  •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7號10樓
  • 營業時間:09:30-19:30 週三、周日公休

台中分店

  • 電話:04 2473 8020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6之8號
  • 營業時間:08:00-20:00 週三、周日公休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官網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粉絲團

 #恩迪恩 #恩迪恩健康管理中心#減重管理#台北減重管理#台北減重推薦#台北減重診所#台北減重中心#台北瘦身#台北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