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酒店小廚神】 世界上最小廚師來台!3D互動體驗饗宴!

你有想過一邊吃五星級飯店美食,一邊以3D投影的方式欣賞廚師料理的過程嗎?台北君悅酒店引進風靡全球「小廚神:世界上最小廚師」廚師秀,3/5 – 8/31在台北君悅酒店全台獨家推出,除了可以吃到五星級飯店精品料理,還可以看到超可愛逗趣的小廚師動畫表演。

我也有幸品嚐的這次的餐點,除了餐點每一道真的都很精緻美味之外,3D裸視動畫真的非常厲害,其豐富絢麗的動畫真的讓我看到一直尖叫好可愛好可愛,是一個非常值得體驗、兼具味覺與視覺的藝術盛宴!所以分享一下內容給大家參考!(線上預訂

君悅酒店獨家小廚神|世界上最小廚師 地點與價格

君悅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Le Petit Chef 地點、時間與價格

全台獨家在君悅酒店現身的「小廚神:世界上最小廚師」 Le Petit Chef ,已經在全球25個城市巡迴演出過,目前在台灣獨家限定時間推出,如果想要同時擁有味覺與視覺的華麗感受,千萬不要錯過!

  • 日期:2022.3.5 – 2022.8.31
  • 地點:台北君悅酒店君寓
  • 時間:午餐12:00-14:30。晚餐18:00-20:30
  • 價位:主廚套餐 $3,980+10% /person,廚神饗宴 $4,980+10% /person,孩童特餐 $3,280+10%。

君悅酒店獨家小廚神|世界上最小廚師Le Petit Chef 簡介

君悅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簡介

這個在國外就非常有名的「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Le Petit Chef ,是由比利時設計團隊Skull Mapping製作發行,主要構思概念是希望饕客在用餐之時,可以一邊欣賞特效藝術,是一個融入科技與美食的饗宴。

每一次的「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Le Petit Chef ,客人在用餐之前都會欣賞到一段該餐點料理過程的3D動畫,讓客人可以了解料理的烹飪過程以及構思該料理的背後故事,因此「小廚神:世界上最小廚師」Le Petit Chef 不單單只是一套套餐,而是一個視覺跟味覺都達到極致的美食秀!

君悅酒店獨家小廚神|世界上最小廚師Le Petit Chef 菜單

君悅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菜單

此次台北君悅酒店推出的「小廚神:世界上最小廚師」 Le Petit Chef的菜單,由君悅酒店執行總主廚陳萬欽先生與宴會團隊精心設計,總共有主廚套餐以及廚神套餐兩種選擇,兩者都是5道料理,分為麵包、前菜、開胃菜、主菜跟甜點,「小廚神:世界上最小廚師」 Le Petit Chef巡迴會有不同的故事主題。

這次在台北君悅酒店獨家推出的主題是「最強主廚養成計劃」,每一道料理搭配小廚師的「成為最強主廚」的教學動畫,讓來用餐的客人們除了吃到好吃料理,還透過栩栩如生的動畫了解成為一名主廚的不容易。

「世界上最小廚師」 饗宴:開胃菜

君悅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前菜

「小廚神:世界上最小廚師」 Le Petit Chef 饗宴的開胃菜,主要訴說的故事是食材:番茄的來源,利用逗趣的動畫呈現方式,來說明番茄的歷史由來,像是19世紀義大利人利用它來做出瑪格麗特Pizza,而中南美洲人卻認為它是毒蘋果。

動畫播完番茄歷史之後,隨之上菜的就是義大利烤蒜味乳酪裸麥麵包,此前菜是以台灣的小農番茄,搭配法國的蒜味奶油,口味非常清爽,讓大家胃口大開!

「世界上最小廚師」 饗宴:前菜

君悅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動畫

如果想要成為一名人氣主廚,就要必備會美美擺盤的實力,小廚師為了培養美感,因此到了各美術館看了像是梵谷、畢卡索等畫作,學習如何配色、以及如何將圖案與食材交織。

君悅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開胃菜

前菜部分以抽象藝術大師「康丁斯基」畫作為靈感,集結鮮美生食級的北海道干貝佐伊朗魚子醬,加上白松露油提香的白花椰菜棟再以咖啡拉花的手法將甜菜根、水田芥、番紅花調製成三種佐醬,搭配出如畫作的餐點,不但超美又入口即化,超級好吃!

「世界上最小廚師」 饗宴:烤雞肉捲

君悅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雞肉捲

第三道菜是代表法國鄉村的料理:烤雞肉捲,在這道料理前的動畫是想要傳遞唯有「愛」才能做出溫暖的料理,也因此,這段動畫的畫面是在陳述小廚師跟奶奶一起在法國鄉間做出美味雞肉捲的過程,這道烤雞肉捲,君悅酒店使用的是嚴選自然放牧的桂丁雞肉腿肉,以真空舒肥的方式讓雞肉捲鮮嫩多汁,再用奶油煎表面煎得金黃色,旁邊以鮮奶油、酸奶、海鹽與美國愛達荷州極品馬鈴薯製成的薯泥,超級綿密!是一道好吃到舌頭會咬掉的料理,如果你選的是廚神套餐的話,這一道料理還會多半隻輕奶油香煎波士頓活龍蝦喔!

「世界上最小廚師」 饗宴:主菜

君悅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主菜

在製作美味料理的廚房裡,總是有著各種忙碌的聲響,而小廚師就把這樣的聲響製作成音樂劇,搭配可愛的動畫,構成了廚師們背後辛苦的故事。

君悅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3D動畫

君悅酒店「小廚神:世界上最小廚師」 Le Petit Chef 饗宴的主菜是來自高雄的石斑魚,肉質鮮美的石斑魚搭配以鮮蝦、淡菜、小卷、龍蝦頭熬八小時而成的濃醇海鮮醬,每一口都是濃濃的海味!

「世界上最小廚師」  饗宴:甜點

君悅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甜點

「小廚神:世界上最小廚師」 Le Petit Chef 饗宴雖然曾經在世界各國演出,菜單也會隨者不同國家的口味調整,但有一點不變的是甜點要讓客人DIY !首先會送上一個以法國76%苦甜巧克力為主體,搭配巧克力蛋糕以及杏仁沙布蕾餅乾為基底的甜點。

Le Petit Chef DIY創作甜點

接著會送上泰莓凝醬、草莓、巧克力讓客人自己點綴。

君悅酒店世界上最小廚師 DIY甜點

最後為了安全起見會由工作人員幫忙噴槍最後加工,就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好吃甜點。

君悅小廚神世界上最小的廚師證書

恭喜你上完了五堂「最強主廚養成計劃」,最後居然還有結業證書,真的太可愛了啦!提醒大家前來享用的時候一定要穿美美帶好手機,因為一定會拍超多美照,這樣兼具視覺跟味覺的饗宴,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我覺得每一道餐點都非常精緻,搭配難得的3D動畫投影,我真的覺的超有趣而且值得,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踏上微文青的旅程!